「赛尔号/假装是个反苏文」论摸鱼的危害性(二)

*本章开始迫害英雄圣殿两个可怜孩子,一个丢人现眼一个惨遭驱逐(明示)

*瀚宇星皇你别笑得好像你没被迫害一样。

*OOC,OOC,OOC,私设多

*圣殿几个的关系么?你和你的沙雕舍友们。

————

圣光灵神是个科学家,但他同时又是个生物学家。不仅是生物学家,还有着一本涂满摸鱼的日记本。

所以他在科研日记上端端正正地写上了这么一行字:

“经在下研究发现,玛丽苏是一种单性繁殖的生物。”

事情要追溯到他们被天启歌从翅膀上轰下来的那个晚上。苦逼的小皇帝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皇后”——口头上的,不然他怕璃梦星再哭六个小时。这天晚上星皇和璃梦星的确是在一张床上睡的,只是中间被皇帝之矛画出了一道三八线,上面还有帝皇之御和三位一体亲手追加的十二道空气墙。第二天英雄圣殿集体早餐时小皇帝的精神状况很不好。同样是以一己之力撼动帝国的存在,只不过——此时的瀚宇星皇,是只熊猫。

“我去龙帝那里拿点茶叶给你敷眼睛吧,星皇。”重生之翼一脸同情:“你的皇后不够让你满意吗?”

“这不好笑,重生。”瀚宇星皇揉了揉眼眶。天知道那个女人是怎么突破这连圣世惩杀也穿不透的空气墙的,他的手臂被那个璃梦星抱着睡了一夜。而他忍受了由身边人散发出来的玫瑰花香一个晚上,同时也生无可恋地和天花板深情对视了一个晚上。

“我想把我的手砍掉…”皇帝绝望.jpg

重生之翼以更加同情的眼光盯了他一会,然后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开了。天启帝君端着盘子从厨房里走出来,顺手拉上了玻璃门后把盘子放到了生无可恋的星皇面前:“乖,吃点东西缓缓。”

“…天启刚才你把盘子放到我面前的时候笑得就像我根本不存在的妈。”星皇无力地叉起荷包蛋咬了一口。

“原来混元这么贤惠的么?”重生咬着荷包蛋含糊不清地说,看了看毛玻璃另一边那个白发的身影。毛茸茸又长又卷的头发,在英雄圣殿里没有另一个人有了。

别提清芙,她不够毛茸茸。

“…”天启帝君一脸欲言又止。就在此时,那扇薄薄的玻璃门被拉开了,食物的香气裹着浓烈的栀子花香充斥了整个餐厅,味道浓郁得令人窒息。白发红眸的女人款款走出,在把砂糖蛋糕和牛奶轻轻地搁至餐桌上时轻轻地微笑着,然后在轻轻地道了句:“亲爱的,早安”之后轻轻地吻了一下星皇的脸——轻轻地。

瀚宇星皇噎住了,重生之翼被牛奶呛到了。天启帝君在背景的咳嗽声中果断地从皇帝的手中抢过了已经有点变形的叉子。

“重生,不要浪费牛奶。”圣光灵神姗姗来迟地、一脸要死地飘进餐厅,顺手扯了团卫生纸拍在了低头猛咳的重生之翼头上。

“瀚宇,不要浪费餐具。”混元天尊顶着一头炸掉的长毛晃进餐厅,顺手一巴掌拍在了呆若木鸡的瀚宇星皇头上。

“这可是我亲手做的早餐啊,味道还不错吧?”白色头发红色眼睛的璃梦星解下围裙——上帝哪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上面会镶着黑珍珠——理直气壮地坐在了星皇的身边,仿佛是宣誓所有权一般地靠在了他的肩上一脸甜蜜:“都是他最爱吃的东西——但是只要做得好的话谁都会喜欢的对吧?”

“…”瀚宇星皇很奇怪为什么自己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他家那位大祭司的棺材板快压不住了,而不是星皇之怒百分百触发的可能性,而第二时间是那位深红祭司的坟早带着她的遗体炸没了,而不是如何把身边那个女人炸成厨房锅里油滋滋的猪排。

“…我…去洗个脸。早上太急,我忘了。”小皇帝一把推开璃梦星,转身就朝房间里冲去。——去洗脸为什么要去自家卧室?璃梦星一脸疑惑,然后其他四位有幸目睹到了接下来一幕:随着呼吸的节奏,璃梦星的银色头发发出忽明忽灭的光。然后骤然从晃眼的白色变成了深邃的深蓝。天空中又落下了花瓣,是樱花,飘飘洒洒地落在了餐厅里,落在酒杯里。掉在牛奶中,然后在砂糖蛋糕上铺上一层厚厚的粉红。

“…我——去喝点水!”重生之翼咳了两声,然后推开椅子踉跄地走出门外。

“我们…还没睡醒我们再去躺一会。”圣光灵神和混元天尊悄悄掐了一下自己,然后飞出了餐厅。

“我眼睛疼。”天启帝君说得果断,然后抱着整个砂糖蛋糕走了。

不吃白不吃。

瀚宇星皇的确洗了把脸,尤其是被“皇后”吻过的那一块——天启帝君推门进来时他正拿着匕首认真思考,在察觉到他的存在之后回头对他露出一个绝望的微笑:

“我把我脸上那块割掉会不会让我舒服点?”

“如果你真的想让自己脱离苦海你最好用这把刀把璃梦星的脑袋割掉。”天启帝君咬了口蛋糕,答得干脆利落。

“我又不是没试过。”小皇帝盯了那把刀好一会,最终叹了口气,放下了。

“你们看过电视剧吧?”他说,这句话是问天启帝君和后来的重生之翼的。

“对啊。”两人一愣,毕竟都是家里有一群女孩子的人了。

“她好像有电视剧女主所拥有的一切品质…比如运气好。”瀚宇星皇叹气道,自打璃梦星来到她身边后他就没少叹气过:“昨天晚上我差点就能用圣辰决扎死她了…但她就,突然醒了。再试了几次也一样,总能在生死存亡之际化险为夷…”

“更比如,总有一大群人喜欢她。她才来这一天我殿前的玫瑰就已经堆到天上去了…”

“当然我对此没有任何意见,谁把她带走我谢谢他。”皇帝揉揉眉心,疲惫地坐到矮脚椅上。

重生之翼抱着胸思考了一会,目光转向餐厅:“我直接把她的脑袋砍下来的几率会有多大?”

“完全没有。恕我直言估计我们圣殿没有一个人打的过她。”星皇面如死灰。

“她有这么强?”天启帝君挑挑眉。

“她昨天和我说了,她是圣灵神灵系精灵——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整出来的,能力是操控整个宇宙的发光物体,比如星星太阳月亮之类的——”瀚宇星皇将昨天盘问的情报尽数说出:“武器是雪殇雅玉之流梦书——不仅仅是书,它可以变成任何东西使用任何属性的任何技能,先制加七十百分百翻十倍无视防御附带十八连控的那种。”

“她记性真好。”天启帝君感叹道:“继自己的名字过后还记得起自己的武器名。”

“这已经不是精灵了。”重生之翼感叹道。

“救命————!!”一声惨叫突兀地传来,三人迅速警觉起来,在分辨出这是圣光灵神的声音后重生之翼便第一个冲了出去,手中天命剑一转直接炸开了一条直通圣灵殿的捷径。

“靠重生你冷静点!!”天启帝君拉着瀚宇星皇也飞了过去。

等到两人抵达圣灵殿时,第一个看见是重生之翼羽毛快炸掉了的背影。他身前一个黑发白裙的姑娘正在以一种壁咚的姿势把灵神按在墙上,神色淡定。

“你——又是谁?”两人面色难看。

“我叫云无清。”黑发少女深情地注视着被她按在墙上的人:“灵神救过我,我是来报恩的。”

“报恩有这么报的?”身为圣光灵神的挚友重生之翼已经快炸掉了,龙帝从虚空里探出头,它长长的龙身在空间里游动着。

“…这和你们对我的态度不一样。”

“因为我们当初就不知道这种生物破坏力这么大。”

“你们与其担心我会不会伤害他还不如去看看那位白发的先生。”云无清扯扯嘴角,天启帝君皱皱眉,然后踹开了客房的门。

金发碧眼的姑娘一脸胆怯,她穿着蓝色的裙子,踩着棕色的皮鞋。像是个不喑世事的小女孩一般抱紧了怀里的猫布偶:

“那个…你们好,我叫维莉莎。”

混元天尊满脸要死地从角落里摔出来,然后抓住了天启帝君的手:

“真的,天启。”被放逐者一脸认真:“我现在发现,你真是太可爱了。”

“…”槽点过多无法开口。重生之翼推开房门,身后拖着不省人事的云无清。

“这家伙说要以身相许以报救命之恩我就顺手把她拍死了。”重生之翼顺手把她扔在地上,然后拍了拍一手的血,笑容满面。

“…我感觉还没死透。”圣光灵神虚弱道:“现在补刀来得及吗?”

“尸体处理麻烦还是直接焚化吧。”混元天尊蹲下身扯了扯云无清的脸:“这样就都是干垃圾了。”

“我记得下界有个叫风香的。”瀚宇星皇歪歪头:“就扔下去做花肥吧。”

“别浪费,给清芙也可以。”天启帝君抱着胸,转头看向那不知所措的惊恐少女:

“欢迎来到英雄圣殿,小姑娘。”

“如你所见,大家都非常友好——”

“但是,如果你也像这个女的或者外面那个灯柱一样的话——”

“你就会被做成花肥。”

维莉莎惊恐地抱紧了玩偶,软软的声线一抖一抖:“我懂了…”

啧,有点可怜是什么情况?天启帝君撇撇嘴,这种角色让文画双修的他有点眼熟。他把目光转回了挂在重生之翼羽毛上的圣光灵神和混元天尊,脑子里突兀地冒出一种感觉。

这个世界,愈发的玛丽苏了。

———TBC———

帝姬将会是解决问题的重要人物,但是也不代表其他人没有戏份。

下一章就迫害他☆

翼娘的本体是物理瞬杀,但他的翅膀是究极奶妈啊()

评论(4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fined Innocent」 | Powered by LOFTER